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什么快递不停运 2018春节物流哪个好

    春节的到来很多地方都放假了,所以抢购车票成了热门,当然网购的话很多快递也是会放假的,那么春节什么快递不停运呢?想要寄件或者网购的话怎么办呢?在2018春节物流哪个好?

    春节快递停运吗
    春节快递停运吗

    每到快过年的时候很多喜欢网购的朋友就开始了买买买的囤货之旅。一般情况下,在每年春节期间,各个快递公司都是会放假休息的,但是,今年,有一些变动,多个快递公司宣布春节不放假,那春节什么快递不停运呢?

    春节不放假的快递

    据了解有消息称有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这十家快递企业均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也就是说我们在过年期间也能收到快递了,作为每年春节期间的寄递服务“主力军”,EMS表示会像往年一样“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

    春节物流
    春节物流

    至于说2018春节物流哪个好?这也是广大的用户想要知道的,首先要根据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来说,顺丰速运(83.4分)、邮政EMS(79.9分)、中通快递(76.8分)、韵达快递(76.5分)、圆通速递(75.0分)、申通快递(74.1分)、百世快递(74.0分)、宅急送快运(71.9分)、天天快递(70.9分)和快捷快递(67.3分)。所以2018春节物流哪个好大家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