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迪士尼门票可信吗 景区门票一般去哪买划算

    当下选择去迪士尼乐园游玩的人是比较多的,因为孩子们都放假了,而且又临近春节,很多人都有时间安排活动。但说到迪士尼的门票去哪买时,有的人就会听到别人介绍去飞猪上买,因为可能会便宜一点点。一听到便宜,有些人不禁要问“飞猪迪士尼门票可信吗”这样的问题了,因为这时候就会想起“便宜没好货”这句话来了。

    迪士尼好玩吗
    迪士尼好玩吗

    大家之所以在乎“飞猪迪士尼门票可信吗”这方面的问题,是因为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不便宜,虽然说在飞猪上买的话可以便宜一些,但要是不可信,也依旧算是白白浪费钱了。不过,客观一点来说,在飞猪这个平台上买门票还是可以买的,因为其是一个正规的平台。

    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飞猪前身是阿里旅行,是隶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综合性旅游出行网络交易服务平台,专注于为淘宝会员提供机票、酒店、旅游线路等商品,包括网站及客户端。正规平台上的门票就是比较有保障的了,因为即使上面的商家不可靠,平台也会帮忙维护用户权益的。

    所以大家不用过于担心“飞猪迪士尼门票可信吗”这样的问题,大集团旗下的平台肯定是比一些不知名的小网站要可靠得多了。实在不放心也可以选择其它的购票渠道,像有的人一说起这类景区门票去哪买便宜时,就会想到途牛、驴妈妈等平台了。

    其实网站都是没有旅行社便宜的,除非是团购,团购是消费者直接可以购买到最便宜门票的地方。但如果是跟旅行社关系好或者可以选择从旅行社买的话,还是从旅行社拿票比较划算。不过,买门票不能只看便不便宜,最重要的是能用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