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房遇奇葩设计 第一次买新房需要注意什么?

    如今相信很多的朋友都会去买房,但是每一个楼盘的新房都是有所不一样的,就比如这个男子一样买新房遇奇葩设计。胡先生称,他是在去年5月份左右购买的这套万科璞悦山的房子,“房子是124平方米,今年元旦开发商通知他去收房,结果一进门,胡先生就发现客厅与阳台相连接的地方,竟然有一扇很大的窗户。

    买新房遇奇葩设计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涨

    2018年1月30日,现代快报记者接到南京市民胡先生(化姓)的投诉,称他于去年购买了一套位于南京浦口区的万科璞悦山的房子,但就在他今年初收房时,却被房子一个奇葩的设计弄得哭笑不得——房子的客厅与阳台间竟然用一扇窗户做了隔断,让进出阳台变得十分不方便,而与胡先生有共同遭遇的,还有万科璞悦山此批收房的所有四楼住户。

    买新房遇奇葩设计
    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

    胡先生也表示,他此前也就此事与开发商进行过沟通,但得到的答复是该设计符合规范,并不存在问题,也至今没有给他提出过解决方案。去买新房遇奇葩设计,实在令人是不开心的,辛辛苦苦攒了大半辈子的钱去买房子,结果就遇到了这样。相信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去买新房的,那么第一次买新房需要注意什么呢?你了解过吗?

    买房注意事项

    1、注意房屋质量问题:购房者一定要仔细看一下《住宅使用说明书》和《商品住宅质量保证书》的内容,最好也可以作为合同的附件,确认无误后再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协议,并且对房屋质量方面的问题(墙体表面裂缝、地面平整度、厨房、卫生间防水情况等等)进行明确的约定。

    2、周边配套设施:这个还是很重要的,毕竟买的房子是你要生活多年的地方,周边配套设施的多寡完全影响你生活质量的好坏。楼盘附近有没有购物中心?有没有超市?有没有菜市场,便利店是否方便?附近的幼儿园,小学,中学是否齐备?收费如何?这些都要考虑好!

    3、明确双方违约责任:一般来说购房者容易出现违约的地方就是延期交款,但是开发商却可能会在很多方面出现违约,比如说一房多卖、房产证无法按时办理等等,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双方最好在合同中就约定好双方的违约责任,规范双方行为。

    4、不要被广告迷惑:很多项目在宣传时,为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都会夸大项目的各种优点,甚至会虚构还没有建成的周边配套,这些事实上可能还违反了广告法规定。购房者如果不确定开发商广告内容的真实性,可以要求开发商将广告内容附在合同的补充协议中,以保障自身的购房权益。

    买新房是一件大事,努力打拼了一辈子只为了一间新房子,所以很多人第一次买房子的时候都不知道需要注意什么,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第一次买新房需要注意什么了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