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拖鞋也能无人驾驶 日本汽车厂商推出智能拖鞋

    现在这年头越来越多的东西都智能化了,看,拖鞋也能无人驾驶。日本汽车厂商日产在横滨发布了一项全新的技术:能自动摆放的拖鞋。这些拖鞋可以自动有序的在地垫或鞋架下方排列顺序,再也不用我们弯腰一个一个摆放整齐了。

    没想到拖鞋也能无人驾驶,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这对于懒癌患者来说简直就是福音!日产介绍这种自动拖鞋产品主要目的,是为了展示自己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日产在这些拖鞋上使用了缩小版的传感器、电机和小轮子,可以让它们在偏离原始预定位置时自动归位。

    undefined
    日本推出黑科技拖鞋

    日产发言人NickMaxfield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自动摆放的拖鞋可以让普通人更深刻的认识到自动驾驶技术的潜力,并且告诉大家在非汽车领域,同样也有很多应用前景。该技术未来有可能在日本大量的民宿中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