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下召回料理机 “问题”料理机划伤消费者嘴部

    每当消费者在购买料理机的时候,总会先询问料理机哪个牌子好?松下作为知名品牌之一,当然少不了它的身影,但是近日松下召回料理机是怎么回事呢?据说是因为“问题”料理机划伤消费者嘴部了。

    undefined
    松下料理机怎么样

    松下是一家日本跨国性的公司,同时也是著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该品牌还曾跃入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单,如今松下召回料理机一事引发消费者热议,日本松下公司在1月31日正式宣布,因部分零件存在质量问题,松下将召回旗下12个型号大约97万台料理机的问题零件。

    松下召回料理机共计97万台,这庞大的数据令人为之震惊,据悉,日本松下公司表示,召回的这些料理机将只会在日本国内市场销售,宣布公告中显示,被召回的2款料理机产品型号均以MX-X开头,那是从2009年1月至2016年1月期间生产的。

    至于松下召回料理机的原因,也明确说明因质量问题,这些“问题”料理机划伤消费者嘴部,有一位消费者反映,因料理机刀组下方的金属片在使用过程中损坏,甚至脱落,也因此会混入食物中导致消费者误食的情况发生,截止1月31日报道,已经有10起因此导致误食的事件。

    所以针对这一问题,松下召回料理机,松下公司还在宣布公告中表示,他们会向消费者免费寄送新零件,回收替换下来的刀组,大约97万台问题料理机就此被召回,你的家里还有这样的料理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