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春运首趟列车启程 对增开列车实施折扣票价

    春运的到来大家都会经历一场抢票的大战,提前网络购票成了热门,每年都有人担心买不到回家的车票,不过今年有好多地方都增开列车了,就在昨日北京春运首趟列车启程了,还有就是对增开列车实施折扣票价,对旅客来说这可谓是很好的福利。

    春运首趟列车启程

    2月1日凌晨0点52分,北京站,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一辆从北京发至重庆北的绿皮列车缓缓驶出站台,宣告了春运首趟列车启程。这也意味着,2018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春运工作正式全面启动,趟列车由北京局集团公司北京工务段担当值乘任务,全程运行1982公里,途径12站,历时28小时,全车编组19辆,其中硬座6辆、硬卧代硬座1辆、硬卧10辆、软卧1辆、餐车1辆,满员载客1396人。

    undefined
    首趟列车启程

    预计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为节前出行高峰,日发送旅客突破100万人,节后出行高峰为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日发送旅客将突破105万人。据悉,为了保障春运出行,2018年春运,北京局节前安排增开旅客列车79对(含动车组38对),节后安排增开旅客列车77.5对(含动车组38.5对)。

    更有好消息就是对增开列车实施折扣票价,节前有成都至北京,哈尔滨至北京等12趟车次享受8折至增开旅客列车实施折扣票价9折优惠;节后也有北京至重庆,北京至南昌等11趟车次享受8折至9折优惠。我们离家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过年回家不用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