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后余额宝如何查询明细 用余额宝结账有优惠吗

    习惯使用支付宝的人,多数就会把钱都先转入余额宝之中,因为这样在不需要用到钱的时候有收益,同时在有消费需要的情况下又能随取随用,可谓是一种集投资与消费为一体的工具。而当我们用余额宝里的钱进行日常消费后,有时候就需要查一下相关的记录,那么大家是否知道余额宝如何查询明细呢?

    余额宝如何开通
    余额宝如何开通

    在生活中,有的人是习惯对账的,所以这种时候翻一翻自己的消费记录就可以知道自己把钱花在哪里了,至于余额宝如何查询明细的话,首先肯定就是要先登录到自己的支付宝账号上去了,然后点击支付宝首页右下角“我的”切换按钮。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安全吗

    在“我的”页面下找到“余额宝”按钮,点击进入。这时在余额宝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类似清单的图形按钮,点击进入到更为详细的页面后,就可以看完自己的消费记录了。如果要筛选不同的分类消费,那么在右上角也有“筛选”的按钮,点击它就可以查看自己想要查看的消费明细了。

    这样来看,可以说其操作是很简单的,一般要是常常使用余额宝的话,应该稍微关注下页面内容就可以了解到余额宝如何查询明细的。再不然也可以直接询问周围的人,像现在使用支付宝的现象是相当常见的,问一下,总会问到一个知道余额宝如何查询明细的吧。

    其实使用支付宝的好处还是比较多的,除了一开始说到的那个最明显的优点外,还有就是用余额宝消费的话,有时候获得的优惠会大一些,相当于有特权,比如用支付宝买单的话,可以领取到一笔奖励金,如果是用余额宝进行付款的,那么就可以将领到的奖励金变成双倍,这就是没有用余额宝买单的人所做不到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