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有什么好玩的 到南京旅游要花多少钱

    南京也是很多人向往去旅游的地方之一了,想要去一个地方旅游的话,更多的是要了解这个地方有什么样的景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做好攻略。那么南京有什么好玩的?到南京旅游要花多少钱呢?

    南京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历史底蕴深厚,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很不赖,有很多很好看的地方能够领略到浓郁的文化气息。总统府让人印象深刻,夜游秦淮河也很不错。那么具体的景点南京有什么好玩的?

    南京好玩的地方

    南京旅游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旅游景点包括了中山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夫子庙、南京长江大桥、明孝陵等。好玩的话还可以去南京海底世界,南京海底世界的特色在于,参观者不仅可观赏到世界上各种珍稀水族鱼类,还能欣赏到海豚、海狮的精彩表演。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也是值得去的,适合家长带孩子去参观,了解那段沉痛的历史耻辱。

    南京旅游价格
    南京旅游价格

    还有南京长江大桥,是中国第一座自行设计建立的铁路、公路两用桥梁,还曾以世界最长的两用桥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南京明孝陵,位于南京市紫金山山麓处,是我国古代著名的帝王陵寝之一,这里是朱元璋和皇后马氏的合葬陵墓。

    到南京旅游费用

    南京消费高,但是景区门票都不贵,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和中山陵都是免费的,明孝陵70元,总统府40元,吃住的话,一般800元左右差不多了一个人,不算路费的话平均要一个人2000元以上,重点要看从哪里出发,一天大概25元能吃饱的、地铁最高票价4元、公交车全线2元,两个人游玩南京的话要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