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中通快递停运时间 中通春节最后揽件时间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距离还有半个月。在春节期间,基本上各行各业都会放假,快递也不会例外,所以不少喜欢网购的朋友们都在关注快递的放假时间。那么中通快递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2018中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故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共7天。其中,2月16日(初一)、2月27日、(初二)和2月18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至于大家问春节中通快递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小编了解到是腊月二十九公历2月14号开始不收件,派送服务时间10:00—16:00正月初六公历2月21号开始正式上班。中通客服表示,一般快递的截止揽件时间会在年前的一到两天,停止揽件后,快递公司仍然会安排春节值班人员做一些售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