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装瓷砖什么牌子的最好 瓷砖买什么价位的合适

    有自己居住的房子要装修的话,瓷砖肯定不可缺少的,不同的瓷砖装修能够展现出不同的风格,那么家装瓷砖什么牌子的最好呢?现在市面上都有不同价位的可挑选,那么瓷砖买什么价位的合适呢?

    undefined
    瓷砖什么牌子好

    很多人在刚开始准备装修选购瓷砖时,都会问家装瓷砖哪个牌子好及最好的瓷砖品牌有哪些等等类似的问题。好在选购的时候有个参考、对比。瓷砖在家庭装修中可以说占有重要的地位,瓷砖的好坏决定了装修的质量,所以知道家装瓷砖什么牌子的最好是很重要的。

    家装瓷砖牌子

    在中国一线品牌的瓷砖有东鹏、冠军、马可波罗、蒙娜丽莎、诺贝尔、斯米克、宏宇瓷砖等都属于健康环保建材,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像是马可波罗品牌就在瓷砖行业中非常知名,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很受市场欢迎。冠军是台湾名牌,中国500最具价格品牌,其产品也得到了市场欢迎。

    不过瓷砖买什么价位的合适?这个不管什么品牌都有一些不同档次的产品,在选购的时候都按照每个空间去选择的话好一些,一般价格有800×800的有30元到200元一块不等,600×600的有20元到80元不等,300×600的有8元到18元每块不等,300×300的有3.5元到8元每块不等,300×450的有4元到10元不等。根据实际情况买最为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