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婚姻消费补贴 婚姻消费补贴范围包括哪些

    大家都知道,现在这年代结婚所需要花费的费用都不比以前了,简简单单几件彩礼嫁妆就搞定,而现在结婚的消费可不是几件彩礼嫁妆能搞定的,不过令人惊喜的是,山西婚姻消费补贴制度竟正式启动啦!那么婚姻消费补贴范围包括哪些呀?

    在2018婚补基金启动仪式中,山西婚姻消费补贴制度将全面启动,据说这次山西婚姻消费补贴的最高额度将达9500万元,这对于山西省的人们来说,可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呀,现在结婚都有补贴啦!

    据了解,婚姻消费补贴专项基金也称为“婚补基金”,于去年6月9日正式成立,这不仅仅是山西省的首个婚补基金,同时还是我国第一个婚姻消费补贴基金,该项目主要以新婚人群为主要服务对象,面向领取结婚证一年之内的新人们,那么婚姻消费补贴范围包括哪些呢?

    undefined
    婚姻消费基金补贴

    想要申请婚补基金的用户可下载“婚补通”APP应用程序,提交完申请资料并选择相关服务即可,这一次的山西婚姻消费补贴不仅会面向一年内的新婚人,也会资助特困、残疾、双拥优抚家庭,至于婚姻消费补贴范围,一起来看看。

    婚姻消费补贴范围基本包括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礼庆典、婚房装修、蜜月旅行、家用电器等等,几乎涵盖了结婚消费的每个环节,这实在太周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