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正确使用暖宝宝 这些人用暖宝宝要小心

    这几天天气冷到没朋友,可能很多人都开始用上保暖的必备神器了,现在最流行的保暖神奇除了暖宝宝还有谁?不过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暖宝宝吗?以下这些人用暖宝宝要小心了哦!

    寒冷的天气本就是绝大多数人的克星,尤其是大部分女性朋友都会比较依赖暖宝宝,尤其是在经期阶段,其实贴暖宝宝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会被烫伤,所以,应如何正确使用暖宝宝呢?

    undefined
    暖宝宝怎么用才安全

    1.在购买暖宝宝时要注意生产日期、有效期等信息;2.过期了的暖宝宝就不要再使用了,很容易出现问题的;3.在贴的时候避免直接接触皮肤,也切莫长时间贴在同一个位置;4.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把暖宝宝取下来;5.切忌在电热毯或是取暖器的旁边使用,避免烫伤。

    暖宝宝很容易使人在不经意间就被烫伤,所以要知道不同的人群使用暖宝宝要注意的方方面面也有所差异,但大抵还是相同的,以下提到的这些人用暖宝宝要小心哦!

    1.婴幼儿和儿童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如果需要贴上暖宝宝,一定要注意不要长时间贴,很容易造成低温烫伤,贴了暖宝宝就不要再开暖气;2.老人也是一个容易被低温烫伤的群体,因为老人的反应以及皮肤的敏感程度较低;3.皮肤感觉暂失或是永久减退的人,最好在使用暖宝宝时有人在一旁看着;4.创面难愈合人群,比如一些皮肤病患者或是糖尿病患者,这些人一旦被烫伤会比较难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