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款最不耐摔的智能手机排行榜 iPhoneX排第一

    2018年春节快到了,前些天朋友们还在问春节买什么智能手机实惠又耐用?手机屏幕最忌讳的就是碎屏,可你知道现在最不耐摔的手机是哪款吗?5款最不耐摔的智能手机排行榜告诉你,iPhoneX排第一。

    undefined
    苹果X成最不耐摔手机

    手机碎屏可能或多或少都经历过,屏幕一旦被摔碎,也许内部件还没坏,但却破相了,有些手机摔下来,幸运的,碎的可能只是一角,可是有的手机,一旦摔下来,几乎和粉身碎骨没什么差别,那就一起来看看5款最不耐摔的智能手机排行榜是怎么排的?

    1.iPhoneX智能手机;2.LGG6智能手机;3.iPhone8手机;4.三星S8手机;5.安卓之父的EssentialPhone。

    iPhoneX是史上最贵的手机之一,可却偏偏在5款最不耐摔的智能手机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然而,用户们对于iPhoneX排第一成为“最不耐摔手机”似乎不会太过惊讶了。

    在一次跌落测试中,在户外的水泥地上,第一次从1米(约3英尺)高度脱落摔下手机,第二次再从1.5米(5英尺)高度脱手摔下,iPhoneX排第一可真是名不虚传,成为最不耐摔的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