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澳大利亚要多少钱 移民澳大利亚需要什么条件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就会想要移民到别的国家生活,例如澳大利亚,移民澳大利亚是部分人的选择,那么移民澳大利亚要多少钱呢?不仅要知道费用,移民澳大利亚需要什么条件也是要知道的。

    undefined
    移民澳大利亚价格

    澳大利亚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近年来在移民圈中的影响一直都在不断地提升,很多移民申请人想要移民国外时,澳大利亚也是其中的最佳选择之一。这主要得益于移民澳大利亚优越的自然条件和生活环境。那么移民澳大利亚要多少钱呢?

    移民澳大利亚费用

    移民澳大利亚可以通过技术移民或者投资移民过去,每个移民项目费用都不一样的。澳大利亚移民分为商业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和雇主担保移民。按照小类划分可以分为188A、188B、188C、132、PIV、189等。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费用主要由中介服务费,公证费、翻译费等第三方费用,律师费等,中介服务费按照现在的移民市场来说,在2万到6万不等。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费用中投资计划书2万人民币、公证费和认证费约5000元人民币、房产评估费约1万元人民币、签证申请费2800澳元、体检费1450人民币左右/人、英语培训费510小时培训,主申请人5865澳元,副申请人2925澳元,雅思成绩平均达到4.5分可免此项费用。澳洲商业移民除去投资费用,申请澳洲移民的办理总费用约二十万人民币,包括签证申请费、投资计划书、会计审计费、中介费等。

    移民澳大利亚条件

    1、拥有PR身份

    2、已经在澳洲居住满4年(申请前),且四年内至少要有1年是PR身份。在澳居住4年期间内离开澳洲的时间总共不得超过1年,且在申请入籍的这1年不得离开澳大利亚超过90天。在获得PR前,以临时居民身份(如学生签证)在澳大利亚居住时间是能够获得承认并计算于新居住要求,最多三年临时居民的居住时间可取得承认。

    3、能够进行最基本的英语交流,申请人需要参加面试,面试时须将澳大利亚公民的义务及权利用英文说出。

    4、明白澳大利亚公民的义务和权利。在申请前,澳大利亚移民局将提供有关英语资料供申请人背诵。

    5、品行端正良好

    6、申请人应有在澳大利亚居住或与澳大利亚保持密切关系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