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好医生将在香港上市 平安好医生怎么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截止1月29日晚上,中国平安宣布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招股书申请批准分拆或独立上市,可见平安好医生将在香港上市,不知道平安好医生怎么样呢?

    undefined
    平安好医生或将上市

    据目前了解信息得知,平安好医生将在香港上市,而平安好医生的上市主体则是平安健康医疗科技公司,在昨天,向港交所递交的招股书显示,平安好医生去年前三个季度的营收达到了10.163亿元,亏损4.97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市前,平安集团占股46.2%为第一大股东,如今平安好医生成为了分拆上市计划中打头阵的选手,自创建以来,平安好医生收获颇多来自用户的好评,说说平安好医生怎么样?

    平安好医生原名为“平安健康管家”,自从2015年4月21日起,正式上线“平安好医生”互联网健康管理平台,主要为用户们提供一对一家庭医生服务、名医专业咨询以及额外门诊加号等服务,主要功能分别有家庭医生、问诊大厅、名医馆和健康社区四大功能,在用户们的心中还是一个专业服务高效便捷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