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18顺丰快递停运时间

    顺丰快递对大家来说不陌生吧,顺丰在快递行业内一直享有服务好,速度快的美誉,而且顺丰快递承诺全年无休365天全天服务的快递公司。但是顺丰在春节期间也是会停止收件的,那么顺丰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顺丰快递过年停运吗

    快递业内人士介绍说,尽管国内快递公司都号称“全年无休”,但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因快递员大都在春节期间回家过年,再加上收寄业务确实会减少,因此绝大多数公司春节期间都会实行“春节运营模式”,运转维持在较低水平,取件、中转、派件的各环节也比平时有所减缓,但并非完全停止业务。至于大家问顺丰快递什么时候停运,下面我们来看看。

    顺丰速运相关人士表示,每年春节顺丰都会采取快递员“轮休”的制度,比如说,去年回家过年的快递员,今年就不能再回家了;家属在北京的快递员春节期间也不放假,以此保证每个点部都有人值班,正常收件。

    2018年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顺丰快递2018年年后营运时间:正月初七(2月22日)。春节期间顺丰速运一直会有值班人员对快递进行收派,派送速度会受到一定影响。具体哪些地区、线路会在春节期间暂停收派件,还没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