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2018 春节走高速攻略看过来

    2018年的春节就要到了,很多在外打拼的游子们也是归心似箭了。经常开车的朋友都知道走高速过路费是少不了的,毕竟路途远的走一趟高速也要花不少钱。然而,收到不少朋友们关于春节高速免费时间2018的咨询,那么想知道春节走高速攻略看过来吧!

    春节走高速攻略

    1、高速免费时间2018通行时间:春节假期中,小车走高速实行免费政策。免费时间:2018年2月15日0时—2018年2月21日24时。免费车型:行驶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危化品车辆禁行时间:2月14日19时-2月22日6时。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2018以驶出高速收费站的时间为准,换言之,要在2月15日0时至2月21日24时驶出高速公路收费站才享受免费政策。注意:皮卡车属于轻型普通货车,不在免费通行之列,车友过收费站记得交钱,不然会被高速公司列入“黑名单”的。

    undefined
    春运高速免费时间表

    2、全省高速流量预测:车流量分析,从腊月十六到腊月二十八,全省车流量有所增加,但每日相对稳定。从除夕到年初六,高速公路车流量相对较少,从年初七开始,节后返程车流量增加,但相比春节假期前车流量有所减少。

    3、全省高速轻微交通事故预测:春节前腊月二十三(小年)至腊月二十七返乡车辆增多,交通事故风险上升。春节假期期间除夕、初一车流量较小,初五、初六由于春节假期结束返程车流量增大,交通事故风险上升,初八开始交通事故风险降低。元宵节过后至正月十七,交通事故风险又出现小幅上升。

    4、全省高速拥堵情况分析:腊月十五、腊月十六,春运开始,拥堵有所上升,随后拥堵程度降低,小年前后会出现小幅缓行情况,至春节后拥堵较少。在春节假期结束前后,初五、初六将出现返程小高峰引起部分路段车辆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