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运在即 2018春运服务新政策你知道几个

    今天已经是2018年1月份的最后一天,距离2018春运不足15小时,左盼右盼的春运终于要来了,而春运一到,意味着离春节就不远了,如今2018春运在即,不过2018春运服务新政策你知道几个呢?

    2018年还没到,许多有关于春运的服务政策都发生了些许改变,不过有些变化其实也挺大的,2018春运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2日这段时间,也就是从明天开始,春运首日列车即将出发,那么2018春运服务新政策你知道几个呢?

    第一,自2017年11月23日起,12306网站推出了微信支付功能,市民们可通过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可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轻松支付更方便。12306还新增了微信通知方式,在微信关注“铁路12306”公众号,即可在微信内接收购票、改签、退票等行程通知;

    undefined
    春运2018服务新政

    第二,中国铁路部门于2017年12月正式推出“铁路常旅会员”,市民们只要申请成为常旅会员,以后购买车票将能够享受“攒积分兑换车票”的服务,当累计积分达到10000分时,将可以实现车票兑换,市民们可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12306网站完成会员注册即可;

    第三,如今2018春运在即,每年的除夕和初六都是春运高峰时期,因此这两天的车票将会是最紧俏的,那么铁路部门针对这种情况,也会在官网提醒各位乘客可选择“连续换乘”功能,而且各地区还将会增加临时列车,不知道这些2018春运服务新政策你知道几个呢?几乎全部在这里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