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如何成为会员 美团外卖会员订餐优惠大吗

    不管大家是没时间做饭,还是不会做饭,时下只要在手机下载个美团外卖这样的软件就可以轻松解决三餐饱腹问题。经常在美团外卖上订餐的朋友,应该就会选择成为其平台的会员了,因为这样可以享受到一些特权,那么在美团外卖如何成为会员呢?

    美团如何订餐
    美团如何订餐

    想要开通会员首先当然得下载美团外卖App了,下载完之后,用手机号码注册并且登陆。另外,听说目前支持开通美团外卖减免运费会员只有部分城市,所以有些地方的用户可能还不能开通。具体美团外卖如何成为会员的话,已经开放会员的城市有两个购买入口。

    美团外卖配送费多少
    美团外卖配送费多少

    一个就是在提交订单页面有开通会员提示,另一个就是在客户端“我的”这个页面也有开通会员的提示。实际上,只要下载了美团外卖的app,然后稍微摸索一下便可以知道美团外卖如何成为会员了。

    知道美团外卖如何成为会员后,大家还应该在这之前先了解下成为该平台上的会员有什么好处才行。据了解,当用户申请成为了美团外卖的会员后,可以享有多项特权,比如订餐的话,可以免运费或者是有会员红包可拿来抵扣等,优惠力度时大时小。

    具体的操作方式以及优惠特权,大家可以到美团外卖app上去做进一步的了解,然后有需要的话,就可以按照页面的说明进行申请操作了。总之只要看清楚相关规则了,那么接下来的事情都是比较好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