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隔离霜哪个牌子好 韩国好用的隔离霜推荐

    韩国的化妆品一直都很受女性朋友的欢迎,能够去韩国旅游的话,买的最多的也是化妆品了,韩国的化妆品有那么多牌子,隔离霜是化妆必备的,那在韩国隔离霜哪个牌子好呢?

    隔离霜是个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有机防晒剂和紫外线作用,使原本对肌肤有害的紫外线,转变为无害,想要再韩国买一款好用的隔离霜的话,韩国隔离霜哪个牌子好呢?我们一起看一下韩国好用的隔离霜推荐。

    韩国好用的隔离霜

    韩国好用的隔离霜有兰芝、菲诗小铺、雪花秀等品牌。兰芝紫色隔离霜(滋润型)价格160元,营造光亮洁净肌肤,使肌肤纹理均匀细致,很受美眉称赞的一款产品。

    菲诗小铺可爱女孩大米植物隔离霜,它的配方天然无害,包含茶叶、维生素E、马齿笕、木糖醇等精粹,性质温和,自然清爽,一擦就能均衡肤色、遮瑕美白。雪花秀采淡柔滑底霜,这款隔离霜是乳酪般的质地,保湿顺滑但不油腻,可以很好的提亮肤色。

    undefined
    好用的隔离霜

    韩国好用的隔离霜推荐中可以选三色冰淇淋丝滑隔离霜、悦诗风吟矿物保湿清透隔离霜,三色冰淇淋丝滑隔离霜是Holika品牌中最hit的一款化妆品。

    绿色珠子修饰肤色,紫色珠子去黄,淡黄色珠子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三者结合在一起,拥有绝佳的隔离功效,用于打底一级棒。悦诗风吟矿物保湿清透隔离霜富含天然矿物质与草本成分,质地轻薄,但有效隔离紫外线与彩妆,让你的肤色更均匀靓丽,细润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