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身教练多少钱一节课 一般健身教练多少钱一个月

    想必喜欢健身的人应该不少吧?当然想要健身起到一个规范有效的作用的话,请健身教练指导是少不了的,那健身教练多少钱一节课呢?还有就是一般健身教练多少钱一个月?

    undefined
    健身教练多少钱

    健身教练,分为团体操课程教练和私人教练,组织健身者做计划中的健身运动或健身操。健身教练是指在健身俱乐部中指导会员进行训练的工作人员,其作具有互动性、针对性等特点,并且是按小时收费的。那健身教练多少钱一节课呢?

    健身教练一节课价格

    健身行业的快速发展,现在不仅是年轻人想要从事健身教练职业,健身教练一节课价格在不同的地方收费都是不一样的,像是在一线城市私教课的费用普遍是300起步,在二三线城市,私教课的费用普遍在200起步,所以一些优秀的健身教练的工资很高,不仅是他们的私教课费用高。那么一般健身教练多少钱一个月呢?

    健身教练一个月工资它一般有三部分构成,包括基本底薪+业绩提成+课时费,在上海和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来说,底薪平均为2000至2500左右,有很好的福利待遇,国家规定保险。另外课时消耗越多,课时费越高,如果是高端点的健身房底薪会相对高一些,有的可以达到4000以上,教练收入主要是靠卖课赚提成,卖的越多收入越高。一线城市好的教练,月入4万以上,2、3线城市教练月入也是50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