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泰国签证多少钱 泰国签证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大家都知道,泰国是很受欢迎的一个旅游国家,那里不仅有很多的美食和景点,而且那里的物价水平不高,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欢。但是现在泰国签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2018去泰国还免签吗

    泰国虽然是很好的旅游胜地,但是中国公民前往泰国,必须取得签证。去泰国旅游要通过旅游签证、过境签证或者落地签证三种签证方式进行签证,在泰国停留时间最长的是办理旅游签证,可以停留不超过60天时间。

    2018年泰国签证多少钱,如果是落地签的话,那是2000B/人如果是出发前在国内办理的话,可以在各大平台,如淘宝、携程,蚂蜂窝找可靠的商家办理,只需要护照和照片,比较简单。价格的话,看题主属于哪个领区。领区不同,价格也稍有差别。直接去泰国领事馆办理也是可以的,230元/人,3个工作日出签,但是所需的资料比较多。

    泰国签证免费时间

    2018泰国签证免费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于是2018年有免签会应该提前会有消息的。大家可以期待。早期免签证费措施将于2017年2月28日到期,但为拓展旅游市场,当局决定延续免签证费用及落地签证费半价措施6个月,直至2017年8月底,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2个国家地区旅游签证继续免费,落地签费用也从2000泰铢降至1000泰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