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来西亚旅游签证办理要多久 马来西亚自由行费用多少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化国家,也被称为“亚洲四小虎”国家之一,在我国,有许多公民前往马来西亚工作,但马来西亚的旅游业也非常发达,不知道马来西亚旅游签证办理要多久呢?去马来西亚自由行费用多少钱?

    undefined
    马来西亚旅游

    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国家联盟的创始国之一,东南亚国家近年来始终都是中国游客们向往的方向,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也常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刚刚也提起过,中国有许多公民前往马来西亚工作,因此在马来西亚的华人族群当中,主要有福建人、广东人还有海南人。

    马来西亚的旅游业是它的第三大经济来源,至于马来西亚旅游签证办理要多久?据了解,一般情况下,马来西亚不管是旅游签证或是商务签证,办理时长一般都是1-5天左右,而且不像办理美国签证那样需要面试。

    可能很多人认为,出境游最好是跟团旅游比较安全,但有些人从来就抗拒跟团游呢?又或是他们的经济能力能够支撑得起去马来西亚实现一趟自由旅行呢?所以去马来西亚自由行费用多少钱啊?

    据观察得知,去马来西亚自由行费用一般是4299元起步,当然也和旅游天数有关,而且光是机票价格都在1500元-2699元左右,根据预算可推测,去马来西亚自由行5天4晚费用大致5998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