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到哪里旅游好 推荐最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

    差不多到春节了,一年的辛劳,想必你在高楼大厦工作已经腻了。这个假期准备怎么过?走亲访友?窝宅在家?去旅游?现在各大旅行社的春节游线路已经全面上市,那么,春节到哪里旅游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春节国内去哪旅游便宜
    春节国内去哪旅游便宜

    现在的年轻人过春节假期,80%都会选择出去旅游打发时间,今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已蠢蠢欲动了?有没有想好去哪里旅游了呢?那么2018春节到哪里旅游好,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1、阳朔: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甲天下的“漓江山水”,惊绝天下的溶岩奇观,还有令人最流连的阳朔古老的石板街——西街。从老板到服务员,男女老少几乎人人都持一口流利的英语,而游船上还播放着经典的“刘三姐”山歌。徒步、自行车等时下流行的户外项目在青山绿水中开展,阳朔具备了一切让人心动的因素。

    2、丽江:白天懒洋洋起来晒晒太阳,悠然望雪山,在丽江的青石板路上溜达,闲散地泡泡大大小小的咖啡店、茶吧、酒吧以及别致的民间手工艺小店,踏着单车欣赏沿途高原风光,听着闻名中外的纳西古乐,不一样的小桥、流水、人家,让人心凝的古城,真正成为人们心中的香格里拉。

    3、大理:大理和阳朔从本质上说是一路“兄弟”,四季如春的小城拥有众多的书吧、网吧、书店、碟店,到处可见常年泡在这儿的人。风花雪月的大理,香风满道、芳气袭人、洱海月夜、银光粼粼,相拥于此,一生难忘。

    4、凤凰古城:在这个“可能是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的湘西明珠中,寻找沈从文《边城》月光下水边的吊脚楼、依山傍水的老城、南华山衬着的古老城楼、飞架于乌巢河深谷的石桥等。宁静而又悠远的古镇、乡民朴实旷达的作风、充满着民族特色的建筑物,成了人们前往最好的理由。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已经春节到哪里旅游好了吧!孝顺的你赶紧带上父母一起去旅行吧!放松身心,开拓视野,培养彼此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