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风景区景点有哪些 2018黄山风景区门票多少

    谈及黄山风景区,想必脑海中大多会出现黄山迎客松的的样子,它的神秘之处在于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有多少游客都是冲着这一荣誉称号而来的?黄山风景区景点有哪些呢?2018黄山风景区门票多少钱?

    undefined
    黄山风景区旅游

    黄山风景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分别以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三大主峰为主,简称三大黄峰。黄山风景区不仅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更是我国的国家地质公园,这里不仅植物资源丰富,就连动物都有300多种,然而,除了迎客松之外,黄山风景区景点有哪些呢?

    1.温泉景区:人字瀑、三叠泉、桃花溪、桃花潭、鸣弦泉、观瀑楼等;2.玉屏景区:“蓬莱三岛”、“百步云梯”、“一线天”、“新一线天”、“鳌鱼洞”等;3.北海景区:石门峰、贡阳山、狮子峰清凉台等;4.松谷景区:芙蓉峰、丹霞峰、松林峰、双笋峰等;5.白云景区。

    既然黄山风景区的景点都介绍得差不多了,那么2018黄山风景区门票多少钱呢?据了解,从每年的3月份-11月份门票价格是230元,从12月份-2月份门票价格是150元,即淡季和旺季的差别,此外,6周岁(不含)-18周岁(含)的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60周岁(含)至65周岁(不含)老年人可享受115元的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