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 邮政寄50斤东西多少钱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般我们需要邮寄物品的话,都会选择不同的快递公司,当然邮政也是其中一个,据了解每一种快递的价格都有不同的,那么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呢?

    邮政物流,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以国内及国际速递、合同物流、快货等业务为主。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现如今的快递物流市场琳琅满目,大家寄件的话肯定是要对比哪一家物流公司更加便宜一些的了,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呢?

    邮政物流多少钱

    寄东西都是按照重量计算的,邮政EMS起重500克及以内20元,续重每500克有4元、6元、9元、10元、17元。寄普通就是我们所说的平邮,速度最慢,半个月一个月收到正常,价钱也最便宜,2至5元/公斤,安全性一般。EMS是邮政快递,价格25至35元/公斤,不足一公斤按照一公斤计算,另外还可以自选加一个1%的保值费,特点就是速度快,东西不会丢失,安全性最高,不过速度最快价格也是最高的。

    undefined
    寄50斤东西费用

    邮政寄50斤东西多少钱?按照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保价费+0.5元单据费,以包裹重量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邮政寄50斤东西大概要105元左右。当地如有本地物流,应该也比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