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抢票软件成功率高 推荐好用的抢票软件

    现在已经接近年尾了,很多人开始在网上订购回家的火车、动车票。在春运时期,看的就是谁能抢到票,很人不得不把精力耗在买票上,虽然现在抢票软件众多,但是有许多人不知道哪个抢票软件成功率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手机抢票软件哪个最快
    手机抢票软件哪个最快

    随着2018的到来,离春运也不远啦,现在可以抢票了。但是能否抢到回家的车票成为很多人的心头病。你多花钱也未必抢来火车票,那么,哪个抢票软件成功率高呢?相信很多用户都还不是很清楚吧,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

    一、铁路12306: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全新推出2.0版本,优化了用户界面,丰富了信息内容,简化了购票操作,改善了支付体验“铁路12306”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推出的官方手机购票应用软件,与12306网站共享用户、订单和票额等信息,并使用统一的购票业务规则,软件具有车票预订、在线支付、改签、退票、订单查询、常用联系人管理、个人资料修改、密码修改等功能,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手机购票全新体验。

    二、智行火车票:智行火车票app是一款基于12306网站实现手机购买火车票的软件。智行火车票下载iOS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12306手机购票软件。智行火车票手机版下载后,它不仅实现了火车票查询,预定和购买等功能,还对12306购票流程进行大量优化,使用户购票更加快捷。

    三、高铁管家:高铁管家是国内最大的手机购票软件。其主要的功能包括:实时查询铁路列车时刻信息、车票价格、支持在线购买、退票和改签、车票预售期提醒等。此外,目前高铁管家还提供全新高铁线路图,并且支持12306多帐号使用,为人们出行旅游提供最大化的便民服务!

    四、铁友火车票:铁友火车票是由携程旗下的铁友旅行网推出的一款手机火车票预订的android应用。铁友火车票提供全国高铁动车的火车票预订,列车时刻表查询及票价查询、火车票预订、车次查询、余票查询、火车票预售期查询等服务。

    五、同程火车票:同程火车票是同程旅游官方推出的专业订票软件,其主要的功能包括:实时查询全国铁路列车时刻信息、车票价格、支持在线购买、退票和改签、智能抢票、信息分享等。与其它的抢票软件相比,同程旅游可以支持双模式线上预订,微信、手机QQ和APP三大平台均支持订票。在双模式在线预订下,用户不仅能使用12306模式,还能通过微信、手机QQ和同程旅游APP进行预订,从而解决用户没有12306账号不能订票的问题。

    六、火车票达人:火车票达人是一款基于手机端的铁路购票应用,是铁路旅客出行服务的入口。我们提供惠及人人的火车票查询、订购、抢票、改签服务,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解决出行问题,并致力于提升人们的出行生活体验。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已经知道哪个抢票软件成功率高了吧!但不管使用哪款抢票软件,在春运抢票这么关键的时刻,只要能帮用户抢到票的就是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