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西湖门票多少钱 西湖哪个景点最值得看

    西湖,相信很多人都去过。它是中国大陆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大陆主要的观赏性淡水湖泊之一,每年都会很多人去哪里玩。但是去西湖要门票吗?如果要,那么西湖门票多少钱一张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西湖主要的景点有哪些

    现在的西湖门票多少钱,小编根据了解,杭州西湖部分景点票价:灵隐寺30元;飞来峰35元;岳庙25元;六和塔20元;虎跑梦泉15元;郭庄10元;三潭印月20元;玉皇山10元;开放时间:灵隐(飞来峰)景区:7:00—18:00。岳王庙景区7:30—17:30。

    西湖有哪些景点

    1、西湖:西湖位于杭州市区西面,南北长3.3公里,东西宽2.8公里,总面积5.6平方公里,环湖一周约15公里,苏堤与白堤把全湖隔为外湖、里湖、岳湖、西里湖和小南湖5个部分。西湖风光秀丽,景色迷人,自古以来就是名胜。“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2、西溪:西溪,古称河渚,如今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坐落于杭州市区西部,占地面积10.08平方公里,分为东部湿地生态保护培育区、中部湿地生态旅游休闲区和西部湿地生态景观封育区。西溪集生态湿地、城市湿地、文化湿地于一身,堪称中国湿地第一园。

    3、灵隐寺:灵隐寺位于杭州西湖灵隐山麓,处于西湖西部的飞来峰旁,离西湖不远。灵隐寺又名“云林禅寺”,始建于东晋(公元326年),到现在已有一千六百多年历史,是我国佛教禅宗十刹之一。

    4、雷峰塔:杭州雷峰山位于净慈寺前,为南屏山向北伸展的余脉,濒湖勃然隆起,林木葱郁。其山虽小巧玲珑,名气在西湖上却是数一数二,因为山巅曾有吴越时建造的雷峰塔,是西湖众多古塔中最为风光也最为风流的一塔,可惜七十余年前倒掉了,塔倒山虚,连山名也换成了夕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