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用多长时间可以提升额度 一次可以提升多少额度

    如今,信用卡刷卡消费已经逐渐成为了一大主流消费方式,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根据申请者的综合资质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再根据综合评分来批额度。那么信用卡用多长时间可以提升额度呢?一次可以提升多少额度?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银行信用卡需要持有达3个月以上后,持卡人可以主动申请提升额度,但也有部分银行要求持卡人正常使用信用卡满6个月后才可以申请提升额度

    另外,具体一次可以提升多少额度,是由银行根据持卡人近期的用卡情况,以及持卡人的个人信用综合评估确定的,一般首次能提额3千到5千,但是最高提额不可超过当前信用卡额度的100%

    如果是想要提示信用卡临时额度,那么通常正常使用信用卡1-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有机会提示临时额度了,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有效期限的,有效期到后,临时额度就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