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去海南旅游好吗 海南有哪些好玩景点

    说到海南,相信很多人都去过。海南是中国的后花园,气候温暖,就算现在北方零下几度了,海南依旧阳光灿烂水清沙白。所以每年的海南冬天都会吸引内地游客去玩,但是冬天去海南旅游好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冬天去海南旅游好吗
    冬天去海南旅游要注意什么

    当北国飘起皑皑白雪的时候,身处北纬18度的海南依然鸟语花香。海南岛属热带季风气候和热带海洋气候,遍地皆绿,空气清新,夏无酷暑,冬暖如春。海南冬季的平均气温更是在18℃以上,是全国难得的全年、全天候的海岛度假旅游胜地。

    冬天去海南旅游好吗
    去海南旅游多少钱

    所以大家问冬天去海南旅游好吗?冬天去海南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远离寒风瑟瑟和臃肿的棉衣外套。冬季的水上游乐除了五指山漂流,琼海博鳌水城也颇具特色,在风格旖旎的三亚玩水上游乐,滋味无双,提到水上游乐,就不能不提到以亚龙湾、大东海为代表的海南的标识旅游品牌沙滩。

    海南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必去

    1、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国际免税店位于三亚海棠湾,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占地7万多平米,里面出售各种国内外商品,由于免税,价格远低于国内市场,实在是购物天堂,海南旅游必去的一个地方。

    2、亚龙湾:拥有天下第一湾的美誉,是国内唯一一个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冬暖夏凉,风景秀丽。海水清澈无污染可见度高,空气清晰,并拥有数千米长的有优良沙土的海滩,是国内最好的海湾景区之一。

    3、大小洞天:大小洞天拥有“试剑峰“”小洞天“”仙人足”等诸多景点,琼崖第一山水名胜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其间还有毛奎等诗人在此题下的“海光常潋滟,山色更清妍”等脍炙人口的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