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个抽脂手术多少钱 抽脂手术是按部位收费的吗

    相信没有一个爱美人士是排斥美丽的外形的吧!有些天生丽质,并没有不满的外形烦恼问题出现,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这样。有不少人想通过后天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不足,抽脂手术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但是做个抽脂手术多少钱呢?每个人做抽脂手术的部位都不同,那么抽脂手术是按部位收费的吗?

    做个抽脂手术多少钱
    抽脂手术价格多少

    抽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整形方法。那么,在2018年做个抽脂手术多少钱呢?

    做个抽脂手术多少钱
    抽脂手术减肥多少钱

    其实抽脂手术是按部位收费的,然而,可抽脂部位包括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臀上及臀部缩小提臀。一般来说是按部位收费的,每个地方可能都有些不同,抽脂要找正规的,最好是公立的比较可靠,抽脂的价格大概是5000-7000元/部位。

    比如大(小)腿抽脂是5000元,大腿内、外、前侧抽脂减肥是13000元,也就是一个侧面是5000元。由于腿部的神经本身就比较多,同时腿部的脂肪也不像其他部位那么多,因此除了要求操作医师非常熟悉腿部的组织结构外,也要有很好的把握能力。

    对于做个抽脂手术多少钱?还是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手术方案就不同,例如抽取脂肪的位置,抽取脂肪量的多少,等等,手术方案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另外你选择的医院,专家不同,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抽脂后通常在一个月内穿着弹性衣袜或绷带以减少水肿的现象,保证吸脂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