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春节旅游最佳去处 10大国家公园藏着世界级美景

    春节将近,许多朋友都在寻找一个国内春节旅游最佳去处,世界有数不清的美景,但惟独自家领土上的美景不可忽略,也许你出了一趟国,但是在国内的10大国家公园藏着世界级美景你知道吗?

    undefined
    春节旅行十大好去处

    许多国家级公园也许有些陌生,因为很少听身边的人说起它们,但从今天起,从这一刻起,你可以记住它们,深入了解它们,去感受它们。2018国内春节旅游最佳去处就在这里,你准备好了吗?

    国内春节去哪里旅游好

    1.班公湖国家森林公园,它属于高原上的内陆湖,整个班公湖呈天鹅的脖子状,它的东边是淡水,西边却是咸水,非常有特色;2.额济纳胡杨国家森林公园,那里的秋色简直格外迷人,千年胡杨树与大漠风光组合在一起美呆了;3.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普达措是香格里拉的精华景点,蓝天白云、栈桥绿地,想当年张杰谢娜就是在它的属都湖畔举行婚礼;

    4.那拉提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景色丰富多彩,它堪比阿尔卑斯山脉,原始大气;5.坎布拉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的春天,沿路开满桃花,夏天,村庄四周全是油菜花田;6.张家界国家地质公园,这里拥有三千奇峰,峰立千仞,八百秀水的世界奇观;7.库车大峡谷国家地质公园,最神奇的是它的光影,日光落下来的时候,山体上会变幻出神奇的神犬和仙女形象;

    8.长白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有着纯净的天池,湖水在蓝天的倒影下格外湛蓝;9.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的瀑布在冰天雪地里形成了冰瀑,十分壮观;10.喀纳斯景区,上述这10大国家公园藏着世界级美景,说是国内春节旅游最佳去处一点都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