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西湖初雪 2018杭州西湖旅游攻略

    许多已经放假回家的同学朋友,有些选择待在家里,有些选择年前出去旅游,昨天在朋友圈中被一张张美翻天的冬雪照片刷屏,据了解后发现,原来那是杭州西湖初雪的美景,在那一时刻,就有人刚好在这旅游,来看看2018杭州西湖旅游攻略如何介绍它的?

    截止1月25日晚上,杭州发布了道路结冰的黄色预警,此前,许多朋友已经前往杭州西湖感受了那场初雪,白茫茫的一片,杭州许多的绿植和花草都被添上冰雪,若隐若现,白中还透着些许的红。

    undefined
    杭州西湖今年第一场雪

    图片中,可见杭州西湖的雪已经渐渐铺上屋檐和长凳,踩下一个脚印都特别明显,旅客们还在西湖园内堆了雪人,杭州西湖初雪和北方不同,它比北方的雪多了份诗意盎然,犹如一片片鹅毛飘落在西湖、飘落在断桥,更落在旅客们的心里。

    杭州西湖一直都是中国的十大风景名胜之一,虽然在我们耳边已经听过无数遍了,但它依旧美轮美奂,更被列入世界文化景观遗产,它也是中国唯一一个湖泊类文化遗产。不管过去多久,杭州西湖依旧在人们心中,那么去杭州西湖旅游需要门票吗?2018杭州西湖旅游攻略告诉你!

    杭州西湖门票是免费的,作为一个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竟然免费还全天开放,这实在太具诱惑力,不花钱就能欣赏到国家的5A级风景名胜区,虽说适宜旅游的季节是3-5月、9-11月这段时间,不过由于杭州西湖初雪一到,就连冬天都迎来了不少游客。

    杭州西湖有很多值得游客们游玩的景点,第一个就是断桥残雪,光是名字就特别有feel,此外,苏堤春晓、九溪烟树、曲院风荷、西湖音乐喷泉、云栖竹径、白堤等景点都值得一去哦!西湖位于杭州上城区,游客们乘坐公交或者地铁都可以到达,不过更建议选择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到龙翔桥站,出站步行400米步行就到西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