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高铁如何叫外卖 12306高铁叫外卖方法

    大家都知道12306高铁服务中早就开始添加了叫外卖功能,也就是说在高铁上可以叫外卖了。现在不仅可以在餐车上点餐,而且还可以叫外部的外卖。但是12306高铁如何叫外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2306高铁如何叫外卖
    12306点外卖全程攻略

    目前已经有27个站点提供叫外卖试点服务,包括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后续还会有更多城市站点,支持高铁叫外卖。

    订餐成功后,餐食将送到乘客指定车厢和席位。这意味着,今后高铁动车用户除了选择高铁餐车上的餐食之外,甚至还能叫外卖,外卖会按时送达旅客所在的座位,很是方便。下面我们来看看12306高铁如何叫外卖吧!

    12306高铁叫外卖有哪些方法

    1、首先在电脑浏览器中,打开12306高铁叫外卖网址(点此直达),并登陆好账号。2、然后在页面输入乘车日期、乘车站、到达站以及车次之后,即可搜索到相关餐食。笔者这里以途经郑州东站终到北京西站的G512次车为例,11点32分郑州东开车,14点47分到达北京西,途经鹤壁东、安阳东、邢台东、石家庄、定州东。

    4、选择餐食之后,车次信息已经默认为开始选择的车次,用户需要填写收餐人姓名和电话,并输入需要的餐具数量,当然发票也是可选的,同时备注中还非常人性的有“多放肉”、“少放醋”等现成的选项可供选择。

    5、最后,需要注意的是,餐食是有配送费的,大部分餐厅也都有起送门槛,餐盒同样要收费,而且餐食价格也不便宜。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以及银行卡进行快捷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