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西站今日开通 重庆西站什么时候售票

    春节快到了,很多人都会选择乘坐高铁回家,因为高铁与普通快车相比具有速度快、安全可靠、舒适度高、能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经济效益高等。那么大家知道重庆西站今日开通了吗?而且重庆西站的通车时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undefined
    重庆西站开通哪些地方

    据悉重庆西站今日开通了,那么重庆西站什么时候售票呢?重庆西站、沙坪坝站将正式开通投入使用,届时,“两站”周边的交通将迎来巨大变化,交通量将大幅度增加。为方便接送旅客车辆能够快速进出西站,市公安交管局制作了主城各方向进出西站的线路图。

    据了解,重庆西站汽车站将推出了六种汽车票的购票方式,计划在1月16日前,将一期线路纳入联网售票。线下购票可通过各个汽车站的自助终端售票(自助售票机)、站间互售(联网售票客运站窗口)和社会代售点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