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年花近百万养蛙 为养蛙卖掉经营七年的街舞俱乐部

    最近一款“旅行青蛙”游戏很火,很多人玩的不亦乐乎。然而,近日,一则男子“十年花近百万养蛙”的新闻引起众人关注,想必很多人都会想不到吧!李舒是一个特立独行的重庆崽儿,因为喜欢爬虫,原本学戏曲表演的他跨行研究起了角蛙繁殖,为了全身心投入研究事业,他还卖掉了经营七年的街舞俱乐部。

    undefined
    男子痴迷宠物蛙失去女友

    男子十年花近百万养蛙,让人感到震惊,据悉,男子为了养蛙失去女友。很多人为了宠物能放弃稳定收入甚至转行的,恐怕没有几个。为了养蛙,大老板不当了、稳定的生活不要了,太疯狂了。

    他收集的蛙里,有几百元一只的,也有几万元一只的,有的蛙很独特,只要主人愿意买,不管多贵李舒都会买。到目前为止,李舒为收集爬宠花费了近百万。

    角蛙的繁殖问题,一直是爬宠界想要攻克的一个难题,国内繁殖技术的不过关,导致宠物蛙类爱好者基本买不到国内自己繁殖的蛙类,想养角蛙只有通过国外进口而来。不过后来李舒终于繁殖出了第一窝角蛙。

    梦无止境,李舒希望有一天能建一个爬虫繁育基地,繁育和培养自己喜欢的所有爬宠。“包括研究出新的品种和基因,为生物的保育尽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