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Galaxy S9什么时候上市 配置及参数曝光

    每年手机界都将会面临革新换旧,去年已过去,也带走了去年所有发布的最新手机产品,当然,这些新产品的名字也将会永久载入历史记录,备受关注着的三星GalaxyS9什么时候上市呢?在此之前,新手机的配置及参数曝光了呢。

    undefined
    三星Galaxy S9确定上市时间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这款三星GalaxyS9就成为了三星下一代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然而,对于三星GalaxyS9什么时候上市的问题始终没有给出满意的答复,如今终于正式确定了发布时间,根据1月25日最新报道,三星正式发出邀请函。

    三星GalaxyS9的上市时间确定于2月25日,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在一个月之后举办GalaxyUpacked活动,三星将会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开幕之前发布这款全新一代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S9,不过既然说三星GalaxyS9配置及参数曝光了,那么它的配置及参数是怎么样的?

    据悉,国行版以及美版的三星GalaxyS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而其他海外版本的三星GalaxyS9搭载的将会是Exynos9810处理芯片。也有传言称,此次三星在拍照方面,使用的是自家的新ISOCELL传感器,不过三星GalaxyS9仅仅是单摄。

    此外,三星GalaxyS9将拥有4G+64GB起步的存储空间,而电池容量也仅限于3500毫安,据说将会依然支持QC2.015W快充技术,而且三星GalaxyS9有可能还会增强用户的系统体验度,包括优化Bixby语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