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买金饰哪里好 一般买金饰能当场试戴吗

    农历年末将至,不少人开始计划着去香港买点黄金首饰,这样就可以在新的一年来临之时打扮得珠光宝气,算是开一个好的兆头了。但说到去香港买金饰,新手们可能就不是很了解香港买金饰哪里好了吧,没关系,因为下面说的这些选择都可以作为一种参考。

    香港买金饰便宜吗
    香港买金饰便宜吗

    在金饰珠宝行业里,香港有着很多的知名品牌,所以当大家不知道香港买金饰哪里好时,就可以选择去这知名品牌的门店看看了。比如周大福,周大福应该算是香港金店中资格最老的了,在香港人心中的地位相当稳固。

    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
    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

    周大福在香港和内地的货品存在着很大的不同。只论黄金来讲,内地的款式好像更加多些,但香港却有一些内地少有的传统金饰,尤其适合要结婚的情侣,比如龙凤镯之类。或者是选择周生生,提起周生生,香港人也绝对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比起以传统可靠而著称的周大福,周生生的品牌形象更加时尚与国际化,所以在金饰的设计上更加令人眼前一亮,很适合年轻人进店挑选。再者还可以去谢瑞麟的门店逛一逛,谢瑞麟算是香港的老品牌了,其黄金饰品走的是比较传统的路线。

    除此之外,香港的金铺是比较多的,因而也没有绝对的说香港买金饰哪里好的,其金店主要集中在九龙的弥敦道,而其中比较知名的就是前面说到的这几个,大家有时间的话,都可以去看一看。通过这些介绍,大家应该就知道香港买金饰哪里好了,而去金店买金饰时,试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这样才知道其适不适合自己,进而决定买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