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淘宝年货节是什么时候 淘宝的购物津贴怎么用

    春节即将来临,大家都在开始筹备年货中。目前京东已经开启了年货节活动,那么淘宝年货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呢?淘宝年货节,作为年度大型营销活动之一,是春节前的重要消费节日,通过推出传统、经典、新潮、洋气等丰富多样的货品,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年货购物需求。

    undefined
    2018年淘宝年货节时间

    大家问2018年淘宝年货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小编根据了解,淘宝的年货节是在1月24号,就是今天已经开始了。此次年货节活动延续了双十一双十二的购物津贴,在24号年货节开始之前也是可以领取的,提前领取,在年货节的时候会更加划算。年货节时间是在1月24日~1月28日,在这段时间可以使用年货节购物津贴。

    淘宝的购物津贴使用方法

    1、消费者在双11期间可以通过淘宝积分兑换或者淘宝促销活动中进行互动领取购物津贴。2、淘宝双11活动店铺全店商品均须支持使用,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部分不支持双十一购物津贴使用类目除外)。

    3、淘宝双11购物津贴满减条件是根据淘宝店铺主营类目确定,不同主营类目条件不一致。目前淘宝双11购物津贴满减门槛:满400元减50元、每满600元减30元、每满700元减20元。

    4、淘宝用户可以在双11预热后宝贝详情页查看淘宝双11购物津贴的满减门槛,只显示支持满减的商品,商品页会显示对应支持淘宝购物津贴标志。

    5、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可与天猫点券、天猫超市卡、超市银泰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但是与任何形态的天猫淘宝购物券均不可以叠加使用的。

    6、消费者淘宝付款时应默认优先使用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如使用以上优惠后订单仍满足“双十一购物津贴”使用条件,可以继续叠加使用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7、淘宝双11购物津贴仅支持双11活动当天使用,过期在淘宝天猫购物将无法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