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出游哪个国家便宜 春节哪里旅游人少

    春节的假期临近了,随着春运的到来,不少在外工作的人都会回家团聚,当然大多数人也会选择趁着春节的假期带着家人出游,那么春节出游哪个国家便宜呢?春节哪里旅游人少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春节出游价格
    春节出游价格

    如今人们生活条件好了,逢年过节的假期,出门旅游成为常见的选择。有些朋友看遍了祖国河山,自然就想到国外的世界去看看,但是一家几口人的话花费是很大的,所以就想知道春节出游哪个国家便宜,能够有一场性价比高的穷游之旅。

    春节出游便宜的国家

    首先泰国是很适合春节期间去旅游的,而且消费水平是大多数人可以接受的,在泰国可以感受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马来西亚也不错,因为马来西亚本来就是消费不高的,是比较适合去度假的国家之一,马来西亚政府更是推出了各种优惠政策来吸引中国的游客。还有波兰是欧洲游最便宜的国家,一杯啤酒只需要1美元,汉堡只需3美元,一杯咖啡只需3.5美元。

    春节哪里旅游好
    春节哪里旅游好

    另外尼泊尔、老挝、越南、菲律宾等国家的消费也是不高的,大家可以了解后前往。春节旅游很多景点是很热门的,所以选择人少的地方旅游也很重要,推荐的地方南京是不错的,南京旅游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

    还有云南腾冲,由于以前到腾冲路况不好,只有特种游游客才会前往,少有旅行团破坏,因而至今仍然保持着最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春节出游腾冲,可以避开“出游大军”,一家大小泡火山温泉,游火山公园最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