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梭表属于什么档次 天梭表价格很贵吗

    手表现如今还有不少人喜欢佩戴,因为男男女女佩戴不同品牌的手表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品味,而且手表也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让整个人的气质有所提升,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手表,天梭表相信不少人也听说过,那么天梭表属于什么档次呢?天梭表价格很贵吗?

    天梭表怎么样
    天梭表怎么样

    天梭表1853年诞生于手表制造业的摇篮瑞士。凭借在传统中不断创新的精神,经历150年之后,天梭表的名字已遍布全球五大洲超过150多个国家,成为表坛中不朽的瑞士名表品牌之一,并屡次获得国际殊荣及奖项。名表确实有不少的品牌,有便宜的有昂贵的,所以天梭表属于什么档次是大家想知道的。

    天梭表档次

    天梭品牌设计理念崇尚本色、自然,以简约、精致、个性的风格还本归原,人本精神为主体的设计指导思想,倡导现代衣着感观与精神体验的结合,使产品兼备舒适、品味与体贴。要说天梭表属于什么档次?天梭表是瑞士表中的中高端产品,弄块天梭手表戴在腕上,时间就成了人的饰物,这个发明是精妙的。

    还有天梭表属于较有知名度的中高档手表,价格以不同的款式及类型而定。石英表只需要1、2千元,但如果是机械表,价格就可能达到3、4千元。全自动那些就更贵了,在国外买的话也要看在哪些国家购买,在一些没有消费税的国家或地区购买,可能就会比较便宜。所以天梭表价格不算很贵,但在不同的地方购买的话价格是有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