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日本买相机便宜吗 日本相机比国内便宜多少

    虽然说现在大多数人都有手机,而且手机拍照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但是相机拍照的话终究还是要比手机好很多的,不同的相机品牌也都很受欢迎,每个地方的售价也不一样,那么在日本买相机便宜吗?日本相机比国内便宜多少?

    日本买相机多少钱
    日本买相机多少钱

    一般有机会去日本旅游的人都会想说要买一台相机回来,说是日本买的数码相机相对价格会便宜一些,到底在日本买相机便宜吗?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所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日本买相机是否便宜吧。

    日本买相机贵吗

    其实在日本买相机不一定便宜的,有些型号便宜很多,有些则不便宜多少,最重要的是日本购买的单反在国内是肯定不保修的,而且过关的时候比较麻烦,所以想要在日本买相机的话其实香港还靠谱的多。因为虽然日本产质量比东南亚的要好,特别是单反的高端机,但是不能全球联保,出了问题国内不保修。

    日本相机比国内好吗
    日本相机比国内好吗

    至于日本相机比国内便宜多少?其实也不便宜多少,拿佳能的5DII和尼康的D800来说平均价格要比国内便宜两千,D800的话要便宜三千左右。但是日本的镜头要比国内贵,5000元左右的镜头要贵大概1000元,更贵的花钱更多。说回来日本买相机最大的问题就是保修、语言、价格的问题,所以一般不推荐在日本买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