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的酒店券怎么用 携程上的优惠券能提现吗

    选择在春节期间出游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要想在外玩得开心,不少人都会先选择到携程上预订好酒店,这样可以确保落地后有地方入住,加之要是手头上有携程的优惠券,那么相信大家都会想着把它派上用场的。不过初次使用的话,有的人或许就不知道携程的酒店券怎么用了吧,所以接下来就大概的说一说携程的优惠券是怎么使用的吧。

    携程的酒店优惠券怎么取消
    携程的酒店优惠券怎么取消

    正常情况下来说,只有携程会员在网上预订酒店才能使用酒店消费券,所以大家需要先登录自己的携程会员账户,然后要保证自己账户里是有可使用的酒店消费券的。达到这些前提条件之后,就可以进一步来具体的说一下携程的酒店券怎么用的了。

    携程的酒店可以返现什么意思
    携程的酒店可以返现什么意思

    首先就是要找好酒店,想使用优惠券,那么就得选择标有相关图标的酒店和房型,一般在“返现”图标中可了解到酒店消费券的使用说明,其中也会告知大家携程的酒店券怎么用的,而且房型中标注的返券金额为每间夜最多可使用的酒店消费券金额。

    选好酒店后,就可以进入订单填写页面填写相关信息,然后在提交时,系统将提示用户本张订单最多可使用的携程酒店消费券金额,大家选择要用的优惠券即可。提交后,系统还会提示该张订单所使用的携程酒店消费券总金额,这时就算是把优惠券用掉了。

    在携程订酒店的话,有时是有优惠券可以领取的,优惠券一般不能直接提现,但使用优惠券成功入住酒店后可以获得一定的返现,且当返现金额大于一定数目后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了,具体的规定以携程提供的实时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