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年初六火车票开售 抢票小窍门有哪些

    春节的假期就要到了,春运的到来大家在抢购回家的车票同时也在备战着大年初六的返程车票,都说返程的车票会更为紧俏,现在大年初六火车票开售了,那么怎么样才能抢到票呢?抢票小窍门有哪些?

    大年初六车票
    大年初六车票

    按照火车票的预售规定,1月23日起大家就可以通过网络购买大年初六的火车票了。因为初六是旅客集中返程的最高峰,预计开售后热门线路车票又会被“秒光”,所以大年初六火车票开售,想要抢到票的话掌握抢票小窍门也是很有必要的。

    大年初六返程火车票

    虽说回家的车票抢购难,但是返程的火车票更是一票难求,今日起可以抢购大年初六火车票了,应该有不少的旅客守候准点抢票,至于抢票小窍门有哪些?一定要留意官网的最新消息,12306网站的放票时间点是21个,即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大家可以记住自己购买车次的放票时间点,做好抢票准备。

    火车票抢票技巧
    火车票抢票技巧

    从往年情况来看,两地直达的火车票往往很快被抢空,这时大家不妨采用接续换乘的策略。如果通过网络订不到票,可以试试电话购票或者线下窗口购票。盯紧几个时间节点,预售首日放票45分钟时不妨再次刷新12306网站,此时可能还有没付款的票返回系统。铁路总公司提示,在开车前15天、48小时、24小时、30分钟等时间节点,退票相对集中,没抢到票的可以抓住这几个时间点“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