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店伟哥多少钱一盒 哪里能买到正品伟哥

    说到伟哥这个词,是成年人都知道这是一种治疗男人性功能障碍的药品。不少人想咨询药店伟哥多少钱一盒?其实伟哥的价格并不贵,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能接受这个价格!那么,在哪里能买到正品伟哥?这是一个很重的问题,毕竟这是药品,如果买到假药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

    药店伟哥多少钱一盒
    正常人吃伟哥怎么样

    关于伟哥的价格,其实最常见的伟哥有两种,一种是中国产的伟哥,叫做白云山金戈,一种是来自美国的万艾可,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去了解伟哥多少钱一盒吧!

    目前万艾可的包装有好几种,有1粒装、5粒装、10粒装,对应的价格当然也是不一样的,只要你买的多价格自然就下来了。目前市场上售卖的1粒装的药店价格是128元,而5粒装的大概是495元,10粒装价格就更加少了,只需要965元。

    金戈以50mg/粒的剂量单位,分为一粒装、两粒装、三粒装、四粒装、十粒装等5种不同包装规格,在不同的市场将采用不同的包装规格和色彩搭配。1粒装的药店价格是48元,而2粒装的大概是89元,3粒装价格133元,4粒装价格178元,10粒装价格345元。那么哪里能买到正品伟哥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伟哥是处方药!所以才会有很多人买到假药。按照我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伟哥万艾可这一类处方药必须在正规医院和药店购买,网络或成人用品商店等都不得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