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去香港购物最便宜 香港买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

    香港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那里不仅是购物的天堂,而且还是美食地方,现在很多人去香港旅游,购物是不可少的。如果去香港购物的话,那么什么时候去香港购物最便宜呢?去香港买苹果手机又要注意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

    香港购物什么时候便宜
    2018香港购物必买清单

    大家问什么时候去香港购物最便宜?根据了解,香港一年中有两个大型的打折季,一个是夏季购物季,从6月底开始到9月;一个是冬季购物季,从11月底、圣诞节新年期间一直到来年1月。这两个打折季都是全城性的,款式最多、尺码最全,折扣也很不错,其间你只要踏入商场或百货公司大门,就能看到十分显眼的折扣标志以及很多香港年轻人,当然还有大量从内地赶去的购物狂们。

    香港买iPhone的注意事项

    1、买到了iPhone准备刷卡结账,店员一般都会问你是要用银联结账还是用VISA、万事达等国际方式结账,在这里推荐使用银联卡结账,因为如果用VISA或万事达等方式结账有可能会由于汇率换算等问题产生手续费,具体情况请向银行咨询。

    香港购物什么时候便宜
    香港购物攻略

    2、“机箱分离”。顾名思义,就是机器本身最好和发票、包装盒分离,一旦被海关拦住,可以证明机器买去是自用的。例如许多大陆旅客在香港买了MacbookAir直接装进自己的背包,不带走漂亮的包装盒,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你真的相带回盒子的话,可以考虑先寄放在香港的亲友处,下次再过去带回来,否则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3、旅客回程过海关可能遇到的征税问题。去香港买iphone,重要的原因就是折算汇率后在香港买会更划算。但是一旦被征税则会得不偿失,过海关时如果被查到要缴纳1000元关税。4、敏感商品不过机。考虑到iPhone的体积不算大,可以将它放在口袋里的就放口袋吧,这样子就无需过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