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买东西有保障吗 在闲鱼买二手奢侈品怎么样

    说起二手交易平台,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闲鱼”吧,至于闲鱼买东西有保障吗?这个问题可能就不是所有人都了解过的,尤其是自己不需要买卖二手商品时,之所以会问“闲鱼买东西有保障吗”这样的问题,可能纯粹就是好奇心作祟。但要是自己在闲鱼上看到一款自己想买的二手物品了,那些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就是迫切想知道了吧。

    闲鱼是淘宝旗下的一个专做二手市场的手机端平台,这也就是说其平台上的交易由支付宝作为第三方担保,因而也是比较有保障的。但要是对“闲鱼买东西有保障吗”这一问说得更深入一点的话,也可以说其交易跟淘宝集市是差不多的,商品的质量就看卖家良心和买家心态了。

    二手平台哪个好
    二手平台哪个好

    像有不少用户就曾表示低素质的卖家或者买家大有人在,比如恶意申请退款、恶意拒绝退款、发货发假的、退货掉包等。所以总的来说,闲鱼比起其它平台来说,因为有支付宝作为担保,相对来说是有一定保障的。但其平台上的商家品质又是参差不齐的,遇到无良商家,那么就没有所谓保障了。

    因而给大家的建议就是选择在闲鱼买不重要的东西或是便宜的二手是没问题的,因为即便产生纠纷,那么数额也不大。但要是买一些奢侈品等比较贵重的商品,那么就要慎重选择卖家了,不然出了问题不仅损失较大的金额,还很闹心。

    如果是网购经验比较充足,可以分辨出商家或是二手商品好坏的话,那么在闲鱼上买东西也是挺不错的,因为可以淘到便宜的商品。但要是不懂得分辨的话,那么平时买点价格低的东西也是可以的,贵重的还是选择其它更可靠的平台或商家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