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美女体验中国春运 因排队时间久双腿痛瘫坐在地上

    春运时间早已经开始了,有的朋友就已经抢到车票回家了,但是有的朋友就要日夜守在车站或者是手机面前抢票了。每年的春运各大车站都是挤满了乘客,简直就是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近日,有两个荷兰美女体验中国春运,更是因为排队的时候太久了,双腿酸痛瘫坐在地上。

    undefined
    荷兰美女排队太久双腿酸痛

    中国的春运时候都是挤满了人的,每次的春运都是为最要命的一次,近年来,中国春运时候更是吸引了不少的外国游客前来体验,但是前天有两个荷兰美女体验中国春运,却不知道车站里面挤满了乘客,最后排队时间太久了,导致瘫坐在地上。

    2018年1月19日下午,北京,两名从来没有感受过“春运”气氛的荷兰美女,因排队时间太久、无法忍受双腿酸痛,干脆铺上衣服瘫坐在地上。

    当天下午2点多,由北京南站发往山东荣成的高铁,虽说距离发车时间还有1个多小时,但因乘客较多,检票口早早排起了长龙。虽说春运还未来到,但因大学生放假和部分人提前返程回家,最近一段时间,全国不少车站相继迎来客流小高峰。

    两名荷兰美女要去山东旅游,从来没有感受过如此拥挤客流的两个人,看到别人都在排队,就赶忙提着行李跟上去占位。没想到时间太久,很快就因双腿发酸支撑不住,各自拿出一件衣服当垫子,坐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