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哪个牌子的火腿最好吃

    年未将至,辛苦了一年,买上好年货过上一个开心祥和的新年。什么香肠啊,火腿、咸肉啊挂了一院子,然而,小偷从中看到商机。这不,近日,一名小偷连偷火腿34年,引起市民的关注!据悉,这名小偷每年偷别人的年货。

    undefined
    什么牌子火腿肠干净

    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小偷竟然是“老熟人”了,这名小偷连偷火腿34年,而且年年偷年货都被抓,人们甚至因此戏称他为“火腿王子”。小偷只在春节前夕作案,偷来的火腿等年货,王某都拿去菜场贩卖。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个牌子的火腿好吃。

    1、金华火腿:金华出产的“两头乌”猪后腿制作而成,以色、香、味、形,“四绝”而著称于世。2、宣威火腿:云南省著名汉族特产之一,其品质优良,足以代表云南火腿,故常称“云腿”。宣威火腿最早始于明代。

    3、如皋火腿:如皋位置在北,故称“北腿”。选用如皋、海安一带饲养的尖头细脚、薄皮嫩肉的优种生猪为原料。4、大派火腿:大派火腿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一种特色肉类食品。大派火腿与金华火腿齐名,为中国四大名腿之一。大派火腿选用当地富含硒的新鲜猪后腿作为原料。

    5、邓诺火腿:产于大理州云龙县诺邓村。与宣威火腿、鹤庆圆腿并称云南三大火腿。白族诺邓火腿的配料独特,制作精细,质优而味美,切口肉色嫩红,具有浓郁的乡土风味和白族同胞腌腊制品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