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凑彩礼钱偷车 2018结婚彩礼给多少钱才合适

    世界之大,奇葩的人到处都有。近日,有一个小伙凑彩礼钱偷车,晚上12点左右,重庆九龙坡区大公馆一家车行,一辆停靠在门市外的踏板摩托车被人偷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根据沿线监控,对嫌疑人进行了追踪。

    民警在鹅岭一带的监控中发现,这名男子第二天早晨骑着被盗车辆出现了。民警大量摸排调查后得知,嫌疑人吴某刚刚从云南打工回来,经常在鹅岭一家网吧出没。于是民警就在网吧附近蹲守,一直蹲守了两天,蹲守时嫌疑人果然在网吧出现了,民警将他抓获。

    小伙凑彩礼钱偷车
    订婚钱和彩礼钱一样吗

    被抓获后,吴某对自己盗窃摩托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道出了自己实施盗窃的原因。这个小伙凑彩礼钱偷车是当初答应了女方要求要支付十万块的彩礼钱,所以男子为了筹钱才想到要去偷钱。不得不说,这个男子实在是太傻了,为了彩礼钱就要去做违法的事情。结婚我们都知道需要彩礼钱,但是现在2018结婚彩礼给多少钱才合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临近年末,很多人都选择在春节前后结婚了,但是现在很多人都问2018结婚彩礼给多少钱才合适呢?其实彩礼只是一个形式,因人而异,家庭条件好就多给点面子问题,家境不怎么好10万差不多了,有房子的前提下。一般一个地方一个风俗,彩礼钱也不一样。

    一般都选择在订婚的时候,双方家长都在场的情况下,给女方父母。如果你们选择不订婚直接结的话,那只要在结婚前,方便的时候给了就好了。至于男方家向女方家送彩礼的多少,要由女方家的要求和男方家的经济状况而定。